heahter-handsome

Hey Mr. Cleaner 番外(四)李猴 CP相性一百问

1.请问您的名字?
利威尔:利威尔。
吉克:吉克·耶格尔。
吉克:说起来,利威尔你现在是跟我姓吗?毕竟都结婚了。
利威尔:……只是对自己的姓氏没有什么认同感而已,倒也没必要真的冠夫姓吧。
主持人:等等,为什么默认了是利威尔改啊?
吉克:谁提出谁就有主动权嘛。

2.认识的时候年龄是?
利威尔:39。
吉克:29,真是不可思议的年龄差。
利威尔:是你的脸太老了。
吉克:我当时在想你是不是有八分之一亚洲人血统之类的。(李伟吉米页说成立)
利威尔:谁知道,可能我那便宜爹有吧。
主持人:真是反差很多的年上cp呢!

3.性别是?
利威尔:男。
吉克:男的吧,不算在番外里那次的话。
主持人:嗯嗯反正不管性别你们都干了个爽。
吉克:可以这么说,是吧,利威尔?
利威尔:……是。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利威尔:很无聊的类型,没什么特点。
吉克:真的吗?明明骂我的时候很有创意。
利威尔:先回答问题。
吉克:好吧,我当然是幽默风趣魅力四射能屈能伸,不然怎么能俘获您的芳心呢?(眨眼)
主持人:下个问题就知道答案了哈。

5.对方的性格?
利威尔:自我感觉良好,死皮赖脸的,还喜欢得寸进尺。
吉克:怎么又骂我……利威尔就是这样,说话不留情面,但是手上的力度控制得很好,很适合做Dom的性格呢。
主持人:懂了,就是好Dom和坏Brat嘛!等等本文好像不是BDSM主题……算了,下一个问题吧!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利威尔:之前在学校经常遇到,但不熟,还是埃尔文那次才有交集的吧。
吉克:是的,埃尔文为我们在一起付出了很多。(笑)
主持人:(小声)嗯嗯毕竟原作是这么演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利威尔:花里胡哨的死弟控。
吉克:脸很臭的洁癖矮子。
主持人:很配的哈。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利威尔:嗯……
吉克:这都说不出来我会很伤心的。(假装抹泪)
利威尔:我在组织语言。只说一点的话应该就是……死皮赖脸吧。
吉克:哪有,我们第一次出去吃饭的时候明明分手分得很干脆。
利威尔:(挑眉)然后在停车场堵我打分手炮?
吉克:那是意外吧,谁让你把火柴和套放一起。
利威尔:这就是你死皮赖脸的地方。
主持人:现场演绎了一下!那吉克这边的回答是?
吉克:大概是对待什么都很认真吧。
主持人:你在挠耳朵吗,这是有所隐瞒还是害羞了?
吉克:你猜。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利威尔:(迟疑)果然还是……
吉克:你再说死皮赖脸就真的很没创意了啊。
利威尔:……一开口就很欠揍这一点。
吉克:好吧!对我而言应该是洁癖,刚开始的时候玩什么都限制很多,不过目前已经没什么顾虑了。
主持人:(意味不明地)也就是说现在利威尔身上没有可以讨厌的地方了?
吉克:对此我持保留意见。
利威尔:这么喜欢我啊。
吉克:(移开目光)都结婚了说这些。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吉克:这题我会,身体上相性好得不得了,但是性格磨合起来很费劲。
利威尔:(摸下巴)一直靠上床解决性格不合的问题真的没有副作用吗?
吉克:等哪天阳痿了再说吧!
主持人:受不了你们这些床头打架床尾合的男同性恋了!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利威尔:一般就是吉克。
吉克:还有喂、臭猴子、耶格尔家的混球之类的别漏了啊。(掰手指)
利威尔:……不就刚认识的时候吗,早不这么喊了。
吉克:我平时也就叫利威尔,偶尔做的时候喊一下爸爸,嗯。
主持人:嗯……嗯。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利威尔:没有什么很希望的,少喊点爸爸就谢天谢地了。
吉克:你难道不喜欢吗?至少你的几把喜欢。(拍拍利威尔的腿)
利威尔:……可能吧。你呢,好孩子?(挑眉)
吉克:我已经对这个词脱敏了!好像也没什么很希望的,毕竟利威尔这人除了床上挺会玩一向很没情趣。
主持人:(真诚)希望你真的脱敏了。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利威尔:虽然总喊他臭猴子,但要说动物的话果然还是狗吧,或者狐狸?
吉克:你想说很坏的狗吗?
利威尔:差不多。
吉克:汪。
主持人:再往下就不能播了哈。
吉克:利威尔所有人一致认为是黑猫诶,我偷偷问过韩吉和埃尔文,都是这个想法。
利威尔:?
吉克:埃尔文和我说你们还在黑帮的时候他的手下们偷偷给你取了代号黑猫,挺可爱的。
利威尔:……行吧。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利威尔:最新款情趣玩具。
主持人:充分了解对方喜好的选择。
吉克:其实我一直想定制一把匕首,毕竟是定情信物嘛(笑)。但大师锻造太贵了还在攒钱。
主持人:可以问一下你的攒钱计划吗?
吉克:开onlyfans账户。
利威尔:……是你的话确实很合理。
吉克:开玩笑的啦,还没到那一步,我也有存款的,目前在推特接广告而已。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利威尔:没有吧,不给我带来什么惊吓就不错了。
吉克:我也没有,都是中年人了有什么想要的自己买呗,礼物还是出乎预料的比较有趣。
主持人:虽然是一样的答案但动机完全相反呢。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利威尔:不爱洗碗吧,买了洗碗机后解决了。
吉克:总是强制我打扫卫生,明明我有在收拾的,洁癖的标准可不好达到。
主持人:扫地机器人也不行吗?
利威尔:差远了。

17.您的毛病是?
利威尔:什么破问题……洁癖算吗。
吉克:显然算吧。我的话可能是自恋?
主持人:小毛病,问题不大!

18.对方的毛病是?
利威尔:这和讨厌的点区别在哪?
主持人:毛病也可以不讨厌嘛。
利威尔:对方的毛病吗……大概是懒。
吉克:每次做完让你抱我去浴室不是懒是真的走不动了好吧……
吉克:利威尔的毛病,我想想,有时候控制欲挺强的,但也没那么强,或者说很快就放开了,我还来不及产生什么意见。
利威尔:你们耶格尔家的混球太自由了我管不着。
吉克:(得意)哼哼。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利威尔:在公共场合突然说要和我打一炮。
主持人:答得好快。
吉克:怎么就不懂口嗨的情趣,真是的……
利威尔:随时随地发情有什么好的,而且你本质上精神阳痿吧,演得很好玩?
吉克:好玩,你不是说我像狗吗,狗就是会随时随地发情嘛。
利威尔:(闭眼)怎么没把你阉了。
主持人:原来是角色扮演情趣!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利威尔:(思索)……做得太少?
吉克:那确实。我的话是抽烟酗酒吧……
利威尔:喝酒还行,毕竟你喝醉后挺有意思的。
吉克:怎么感觉你更喜欢喝醉后的我。
利威尔:别,偶尔来一次就可以了。
主持人:保持新鲜感嗯嗯。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利威尔:结婚了啊。
吉克:并且就算以后离婚了也会进一个养老院打牌的程度。
主持人:(小声)好想看养老院打牌。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利威尔:初次约炮是在我家,正式的初次约会是吉克推荐的法餐馆。
吉克:是这样。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利威尔:非常糟糕。
吉克:是的,他一脸想分手又欲言又止的表情,很影响食欲。
主持人:(落泪)但我当时半夜在大x点评上给你们找菜品参考看得好饿!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利威尔:(平静)成功分手了。
吉克:(复读)成功分手了呢。
主持人:(复读)成功分手了呢。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利威尔:感觉是学校。
吉克:除了学校还有利威尔公寓附近的公园、棒球场、电影院这些吧,说起来在学校约会算职场恋情吗?
主持人:不是一个工种也算吗?
利威尔:谁知道。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利威尔:每年都差不多吧,约会、吃饭,然后做爱什么的。
吉克:毕竟夏天我忙着训练和带队比赛嘛……利威尔生日在圣诞假期,所以一般是我做好旅行计划一起出去玩。
主持人:真好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利威尔:是他。
吉克:“我喜欢你”是我先说的,然后利威尔的回答是“我爱你”,某种意义上都是先告白的一方吧。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利威尔:离婚了也会在养老院打牌吧。
吉克:是的。
主持人:(抹泪)好真挚的感情。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利威尔:爱,至少目前是这样。
吉克:(深情)我向你保证,你是我爱的最后一人。
利威尔:还不如保证会去养老院打牌。
主持人:打牌比爱实在多了是吧!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利威尔:可能是再做一次……?
吉克:胡说,你拒绝的次数比同意的多。
利威尔:没辙,但是我拒绝。
主持人:jo的游戏里露伴老师和利威尔的声优确实是同一个人呢!
吉克:我和dio还是一个声优呢!
利威尔:某种程度上你们两个半斤八两。
主持人:声优梗打住,打住哈。吉克的回答是?
吉克:嗯……夸我的时候吧(心虚)。
主持人:这不是完全没脱敏吗!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利威尔:他要是变心绝对会第一时间和我炫耀说“今晚要去和新情人打炮”之类的。
吉克:很懂我嘛。利威尔是不会变心的,他们阿克曼家都那样,一根筋。
利威尔:(面无表情)谢谢你的信任啊。
主持人:好有安全感的恋爱关系。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利威尔:无所谓,人又不能控制自己爱上另一个人。
吉克:这也是我想说的,只要不瞒着对方就无所谓吧,而且刚在一起的时候利威尔同意了开放式关系。
主持人:所以你们有在实践吗?开放式关系。
吉克:这倒没有,天天和他混一起没空。
主持人:怎么意外地很坚贞啊!
利威尔:(皱眉)不要用这么恶心的词形容这家伙。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利威尔:这种事情好像同居前时常发生……也就找个地方坐着等他吧,反正会来的。
吉克:是这样,以及利威尔迟到就像他变心一样难以想象。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利威尔:脖子,精确一点的话后颈吧。
主持人:跨越平行世界的执念!吉克呢?
吉克:脸……?或者手也行。
主持人:(惊讶)欸?好普通。
吉克:总不能是几把!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利威尔:做爱爽到哭的表情吧,还有喝醉了胡乱发号施令的样子。
吉克:利威尔即将高潮时的表情很性感哦。
主持人:居然挺正常的!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利威尔:大概是在车里表白后等他回复的时候。
吉克:这问的好像是心动而不是紧张到心跳加速。
利威尔:哦,那就是口的时候吧,不管是口还是被口。
吉克:原来你喜欢这个。
吉克:我的话大概是看利威尔切菜的时候吧,他拿刀的样子好色。
利威尔:原来你喜欢这个。
主持人:原来……算了不复读了。

37.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利威尔:很少有过,本来就不擅长。
吉克:虽然我挺擅长的但对利威尔一般很坦诚呢,主要是他一向擅长看穿谎言。
主持人:(赞赏)不错。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利威尔:早上一起醒来吧。
主持人:好居家好温馨。
吉克:做爱啊。
主持人:也不是不行。

39.曾经吵架么?
利威尔:偶尔吧,大多数时候只能算斗嘴。
吉克:是这样,年纪大了没有精力像小情侣一样吵架。
主持人:那打架呢?
利威尔:他打不过我,所以很少会动手。
吉克:嗯,但是斗嘴一般是我赢。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利威尔:第一次就是约会分手的时候,后面主要是我出差的时候他不洗碗之类的,生活习惯上的摩擦。
吉克:是的,结婚就是会有这样的问题。(叹气)
主持人:没结婚的时候就有吧!

41.之后如何和好?
利威尔:分手那次拉扯了挺长时间,告白后自然和好了。
吉克:洗碗那次我们大吵了一架,然后做了一整晚,第二天起来我就买了洗碗机。
利威尔:大多数吵架是这样解决的。
主持人:确实一劳永逸地解决了问题呢。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利威尔:别吧,来生还是不要再见了。
吉克:我同意,和他在一起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主持人:嗯嗯毕竟做仇人可能性更大一点。
利威尔:同意。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利威尔:没有很突然觉得过,真要说的话……应该是他偶尔的表白,通常是做到失智的时候。
吉克:我这里反而比较温馨哦,是睡醒后利威尔已经做好早餐等我一起吃的时候。
主持人:(故意)原来你喜欢人妻款。
吉克:这倒没有!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利威尔:纵容……?
吉克:得寸进尺。
主持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吧。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利威尔:哪天他不得寸进尺了。
吉克:哪天他不纵容我得寸进尺了。
主持人:禁止绕口令哈。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利威尔:这家伙顶多配得上狗尾巴草。
吉克:好过分啊!我还以为会是百合之类的。
利威尔:有点玷污百合了哈。
主持人:黑百合。
利威尔:算了……应该是黄玫瑰吧。
吉克:这还差不多。利威尔的话大概是蓝色雏菊?
利威尔:莫名其妙,但也还行。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利威尔:我的过去…?不过现在和他讲的差不多了。
吉克:被我当黑帮故事听了。我好像没有什么特意隐瞒的事情,再说了没必要什么都通知对方吧。
利威尔:是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
主持人:我隐约记得你们瞒着对方各做了一对婚戒。
吉克:(微笑)这种事情怎么能叫瞒呢,叫爱的惊喜。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利威尔:年轻的时候偶尔会因为身高自卑,后面就不在意了。
吉克:小时候因为体能很糟糕自卑过,玩棒球后自信了很多。
利威尔:已经变成自恋的混球了。
吉克:谢谢您的认可~(^ ^) ♡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利威尔:公开的,感觉全校都知道了。
吉克:毕竟艾伦的毕业舞会是我们一起去的嘛,利威尔还穿了裙子。
利威尔:是的,他高兴就好。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利威尔:没有什么是永久的。
吉克:爱会消失,但打牌的约定不会。
主持人:不要太爱了!(指打牌)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利威尔:攻方,但我其实无所谓。
吉克:我也无所谓,但做1实在是太累了!还是让体力好的人来当吧。
主持人:你们试过互换吗?
利威尔:没,他不想动。
主持人:情理之中……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利威尔:就和刚才说的一样,他不想动。
吉克:明明一开始是我主动的好吗!当时已经做0好几年所以习惯了……(逐渐小声)
利威尔:这只能说明你从很多年前就不想动吧。
吉克:好吧!严肃点来说……做1会给人一种被基因支配着进行繁殖任务的感觉,有点恶心。
利威尔:别惦记你那绝育大业了,又没有超能力。
主持人:(小声)差点成功过……
利威尔:?
吉克:你们在说什么?
主持人:没。(挪走)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利威尔:挺满意的,虽然和这家伙结婚一起生活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吉克:还好吧,除了有时候他出差我带队比赛会有挺长时间见不到的。
主持人:小别胜新婚……
利威尔:(一本正经)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可以找人打炮啊,做好防护就行,我看埃尔文就不错。
吉克:你认真的?我总觉得他不仅是心理上阳痿,生理上也差不多。
利威尔:开玩笑的,找埃尔文不如找皮克小姐四爱。
吉克:可你刚才的表情好真诚。
利威尔:我就这张脸。
主持人:所以是默认埃尔文阳痿了吗……
利威尔:不知道,我看像。

54.初次的地点是?
利威尔:我家。
吉克:嗯嗯,也不知道什么人第一次约炮就带人回家。(阴阳怪气)
利威尔:是啊,什么人会在学校勾引清洁工呢。
吉克:(挺胸)当然是我这样的混蛋啦。

55.当时的感想是?
利威尔:意外地还挺有意思,但是不想再有下一次了。
吉克:意外地爽到了,还想多来几次……
主持人:真是美好的经历啊!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利威尔:哭了很久,爽到了吧。
吉克:明明是你勒我脖子……
利威尔:不喜欢吗?
吉克:好吧!当时的印象就是下手有点重。
主持人:不喜欢吗?
吉克:……算了。

57.初次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利威尔:我出门上班的时候他还没醒。
吉克:但是留了纸条和早饭,好感人。
主持人:(故意)你真的不喜欢人妻?
吉克:你看他像吗!还不如说恋母。
利威尔:你觉得呢?
主持人:(微笑)不好说。

58.每星期的H次数是?
利威尔:看心情2-5次,主要是看他心情。
吉克:我心情很好,是看你拒绝我的次数。
主持人:主要是看你们当天心情有没有对得上是吧……
利威尔:是。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利威尔:无所谓。
吉克:兴致来了就做,是无所谓几次。
主持人:(总结)无所谓,但做很多。
利威尔:好吧!

60.都是怎么样的H?
利威尔:普通的做爱,或者他想玩什么花的就配合。
吉克:利威尔真的很没创意,但他配合我的时候还挺会玩。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利威尔:嗯……耳朵?
吉克:(即答)后颈。
主持人:跨越时空的恐惧啊啊……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利威尔:除了后颈之外应该是腿根。
吉克:我觉得是几把。
利威尔:?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利威尔:反正比平时顺眼很多。
吉克:看起来很专注很有魅力的样子,
主持人:(鼓掌)炮友眼里出西施。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利威尔:还好,感觉和吃饭差不多,生理需求而已。
吉克:喜欢啊,这种注定没有结果的同性繁殖行为真让人着迷。
利威尔:?
主持人:?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利威尔:床上,浴缸,学校杂物间,办公室……(思索)
吉克:后面两个是怎么回事,有这么频繁吗?
主持人:职场恋情是这样的。

66.你想尝试的H场所是?
利威尔:森林?
主持人:树很高的那种吗,十分亲近自(原)然(作)呢。
吉克:(即答)黑帮地牢。
利威尔:……情趣酒店应该有主题房间吧。
吉克:一直很好奇你当黑帮的时候怎么给人上刑。
主持人:怎么又变成BDSM题材了!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利威尔:前后。
吉克:除了一些室外场合,洁癖能治真好啊。
主持人:采访一下利威尔的看法。(递话筒)
利威尔:啧。

68.两人H时有什么约定吗?
利威尔:我想想,有吗?
吉克:有啊,约定是别把我掐死了。
主持人:(唐突)查询一下你们的安全词。
吉克:呃,是埃尔文。
主持人:?
吉克:埃尔文毕竟是我们的牵线人,而且说出来后气氛会变得非常荒诞,可以让人快速冷静下来……嗯嗯。
主持人:利威尔是怎么同意的?
利威尔:试过一些别的但是都很难刹住,干脆同意了。
主持人:刹住啊别真掐死了!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吗?
利威尔:进了黑帮后偶尔会和同事打炮,但是去做清洁工后就很少做过了。
吉克:从高中时代开始就一直换着人做呢。
主持人:都搞李猴了洁不洁的根本无人在意呢。(逃跑)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身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利威尔:挺无聊的。
吉克:(摸下巴)打一炮体验一下还是可以的。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利威尔:谁会强奸他啊。
吉克:谁能强奸他啊!
主持人:你们可以互相强奸。
利威尔:啊,那倒是偶尔会有。
吉克:演的不算吧?
主持人:不算吧?
利威尔:那就不算吧。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H之后?
利威尔:都没有,他更没有。
吉克:没羞没躁的中年人是这样的。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利威尔:(皱眉)……如果是埃尔文的话可能会用假几把抽他一晚上,如果是韩吉我觉得她被夺舍了。
吉克:(迷茫)我有好朋友吗……皮克?耶蕾娜?她们两个我倒是不介意……
主持人:坚实的友谊和塑料的友谊产生了鲜明对比!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利威尔:还可以吧……一开始确实是有点手生。
吉克:(赞赏)但你很有天赋,在大师我的指导下进步飞速。
主持人:现在已经很擅长了呢。
利威尔:嗯。

75.那么对方呢?
利威尔:(闭眼)确实是大师。
吉克:他一开始只是没和男人做过操作上比较生疏,实际上意识一直很好。
利威尔:我有和你说过…第一次的时候我是按刑讯的思路来做的吗?
吉克:(挠耳朵)更喜欢了怎么回事。
主持人:实属破锅配烂盖,瞎猫碰上死耗子……不是,用错了,歪打正着!
吉克:少说点相声。

76.在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利威尔:希望他少说点话……
吉克:过分了啊!
主持人:(圆场)少说也可以说点爱听的,利威尔想听什么呢?
利威尔:失去理智后的胡言乱语吧……什么都有点。
吉克:我都记不清说了什么,你也不愿意告诉我,怎么这样!
利威尔:具体内容不会说的,总之很可爱。
吉克:……姑且原谅你吧。
主持人:那吉克呢?
吉克:希望他一边发号施令一边夸我……(移开目光)
主持人:(真诚)祝你早日对“好孩子”脱敏。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利威尔:咬着手指边哭边看我的时候。
吉克:忍耐高潮时皱眉的表情。

78.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也可以H吗?
利威尔:虽然我不会但也不阻止别人去。
吉克:我是无所谓的,但是要体检报告太麻烦了,而且磨合很累,不如用现成的,你说是吧利威尔?
主持人:(低语)现成的……
利威尔:(接受良好)嗯,现成的。

79.你对SM有兴趣吗?
利威尔:每个月都会来一两次应该算挺有兴趣?
吉克:确实很有兴趣,虽然我们玩得不大。
主持人:嗯嗯你们在那个世界玩很大。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利威尔:……松了一口气?
吉克:主要是我在倒贴,真是对不起。
利威尔:开玩笑的,应该会检查一下他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确定原因吧。
吉克:真好,我只会觉得你阳痿了。
利威尔:阳痿是这么突然的事情吗……
主持人:(抬高话筒)请问你们觉得未来会有分床睡的一天吗?
吉克:没有,不做爱也要给我当抱枕啊。(理直气壮)
利威尔:(无奈)……是。

81.你对强奸怎么看?
利威尔:即使在黑帮时期也很不齿的行为。
吉克:放在性幻想里会很兴奋但是现实中还是去坐牢吧!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利威尔:他有时候比较急润滑不充分我们两个都比较痛苦。
吉克:……是的。
主持人:总觉得问的好像不是这类事情但其他方面似乎也没有很痛苦呢!
吉克:是啊我们一直做得很爽。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利威尔:公厕。
吉克:嗯……(痛苦面具)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利威尔:他每天。
吉克:我每天。
主持人:你每天。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吉克:三分无奈两分嫌弃五分兴奋。
利威尔:(摇头)倒也不用这么具体。
主持人:诱惑的成功率大概是多少呢?
吉克:一半吧,主要取决于他有没有空。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利威尔:没有吧。
吉克:没有,都是合奸……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持人:虽然没有,但可以题外谈一谈有没有出现过合奸之前的强迫阶段呢?
利威尔:怎么说,不会多于两句话吧,确认意愿之类的。
吉克:是的,如果我不想做就停了,虽然一般都不会啦……

88.对您来说,理想的「H对象」是?
利威尔:没有具体去想过,不如说在遇到他之前体验都很一般。
吉克:大概是成熟的Dom吧,或者精力充沛的单纯小青年,不过后者不适合发展长期的关系。
主持人:用完就丢的按摩棒小青年啊啊……
吉克:(困惑)听起来有这么坏吗。
利威尔:有。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利威尔:虽然没有具体想过,但如果理想意味着始终愿意和他做的话,是的。
吉克:好感动,对我来说利威尔就是理想型呢,精力充沛的成熟dom,又当妈又当爹的,对我来说很省事。
利威尔:为什么没感觉到是在夸我……
主持人:就是没有呢……
吉克:开玩笑的啦,已经……(靠过去)变成没有利威尔就活不下去的身体了呢♡
利威尔:(推开)别这样说话好恶心。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利威尔:经常用,各种意义上还挺方便的。
吉克:是的,在增添情趣和新鲜感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利威尔:应该是16岁左右在黑帮里和成年的女性同事做了,但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吉克:高中的时候和皮克酱,但我们两个都感觉有点怪,像是作为双性恋撞号了。
主持人:好怪。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利威尔:对方已经死于一场枪战了。
吉克:皮克酱目前是我的好友。
主持人:黑帮和良民的走向差别真大啊……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利威尔:眼睛吧。
主持人:好纯爱喔。
吉克:都挺喜欢,最喜欢的是接吻。
主持人:利威尔作为洁癖对接吻这种交换唾液和口腔细菌的活动有什么看法呢?(递话筒)
利威尔:再讲杀了你。
主持人:(顶锅盖跑路)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利威尔:他有反应的地方都挺喜欢的,比如后颈。
主持人:(顶着半个锅盖)咳嗯、救救后颈。
吉克:(配合地捂着脖子)要被啃烂了!
吉克:我的话喜欢亲他的下巴,利威尔的脸很可爱每次都忍不住多亲几下。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利威尔:给他口。
吉克:哭。
主持人:好简略的回答!不过就是这样,展开说说请看正篇。

96.H时您会想些什麼呢?
利威尔:(懊恼)我到底为什么会和他搞在一起……
吉克:(谜之微笑)搞到利威尔真是赚大了。
主持人:(痛心疾首)利威尔遇人不淑啊!

97.一晚H的次数是?
利威尔:两到三次。
吉克:是的,多了也射不出来是吧,都中年男的了。
主持人:(点头)都中年男的了。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利威尔:都有,看情况。
吉克:是的,日常做是互相脱,如果玩一些花样就不一定。

99.对您而言H是?
利威尔:和这个混蛋眼镜维持感情关系的重要方式。
吉克:一种虚无主义者的娱乐消遣。(点烟)
主持人:都好悲观啊怎么回事!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利威尔:(沉痛)我们能走到结婚这一步两个人都有很大问题。
吉克:(吐烟)养老院打牌三缺一的时候记得叫我。
主持人:呃、总之感谢两位接受采访!我们下次见!(捡起角落的半个锅盖跑出镜头)